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金建宇自曝理想型是金多美!:「差到10歲的年上都可以接受」

演員金建宇出演了9日下午播出的SBS《我家的熊孩子》,展現了與《黑暗榮耀》中反派形象不同的純真魅力。 媽媽群一看到對金建宇便誇獎到:「實際看太可愛了」、「長得真漂亮」,非常有長輩緣!金建宇也說到父親會在家族聚會的場合「小小炫耀似的」故意提到他曾合作過的演員,讓金建宇很害羞!

圖片來源:SBS

在聊到戀愛時傳訊息時是哪種類型時,金建宇說到自己平時很愛撒嬌,經常發訊息。聽到這裡的徐章勳馬上犀利的問到:「是和姐姐們交往了嗎?」讓金建宇當場超驚慌失措!現場眾人笑倒一片說道:「被抓到了!」、「好純真!」。 當被問到比自己大幾歲也沒關係時,金建宇回答說:「雖然沒用數字算過,但差10歲應該沒問題」。 

圖片來源:SBS

接著主持群討論到理想型時,金建宇表示:「比較喜歡清純、不太會生氣的類型」,這時徐章勳丟下圈套讓他從藝人中挑選,金建宇有些不安的回答道:「藝人嗎...說也可以吧...金多美」。老實交代的樣子讓徐章勳笑道:「雖然問了,但想說不會真的回答吧,竟然回答了」乖巧單純的樣子讓主持群們笑翻!

圖片來源:SBS

 金建宇也說:「有屬於自己獨特聲音(狀聲詞)的異性很讓人心動。」 像是在行動時會發出自己獨有的聲音,例如坐椅子時會發出「咿古」等,申東燁對此搞笑表示「以後女性們都會發出聲音」。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