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車貞淑》嚴正化登上新聞室!自爆「最痛快場面」好奇對手演員心理陰影面積XD

圖片來源:嚴正化 IG

韓劇《車貞淑醫生》被稱為近期的黑馬韓劇,從一開始的5%收視率,到現在第10集直接飆到18%,接下來集數還有望突破20%,精彩的劇情與演員們的精湛演技,讓這部劇討論度超高,而女主角嚴正化也因為電視劇爆紅後,邀約不斷,之前才傳出即將登上《劉 QUIZ ON THE BLOCK》,這次竟又現身在《JTBC 新聞室》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TBC 드라마 공식 인스타그램(@jtbcdrama)分享的貼文

在20日播出的《JTBC 新聞室》中,嚴正化大聊《車貞淑醫生》拍攝的趣事,其中在被問到最痛快的場面時,她竟然回答「在老公睡覺時打他一巴掌的場面」,嚴正化接著表示「車貞淑的個性很爽快,我是就算有話想說,也會忍著的類型,但車貞淑會直接說出來,在打老公巴掌時有種發洩情緒的感覺」。

嚴正化也稱讚對手演員金炳哲「金炳哲被打巴掌時沒有馬上起來,而是用『似夢非夢』的感覺起來,讓我覺得這個表演很厲害,金炳哲真的是很穩重的個性」,除此之外兩人也有很多對手戲,幾乎每一場都有超高話題度。

像是當她發現老公外遇時,把老公的臉壓到生日蛋糕裡的場景,讓許多劇迷都看得超爽快,不知道她本人是什麼感覺XD 還有去醫療支援時,金炳哲喝醉後,拿著麥克風大聲公開兩人夫妻關係時,也讓大家笑到不行,20日晚間即將播出第11集,許多人都非常好奇在上一集結尾發現老公私生女後的車貞淑會怎麼反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