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多美加盟宋慧喬、劉亞仁等公司 UAA!

金多美 (FENDI 代言照)
圖片來源:金多美 Instagram

演員金多美與 United Artist Agency (UAA) 簽訂專屬合約!

今年六月,有消息傳出金多美正與 UAA 商討是否加入,但後續未有消息。直至今日 (1日) 稍早,UAA 一名發言人才透露:「我們將與獨一無二的演員金多美合作,我們會盡全力支援金多美,以讓她能盡情展現作為演員的天賦。」

金多美在2018年以電影《操控遊戲 (Marionette)》正式出道,並以《魔女首部曲:誕生》為人所知,更以此片贏得了第39界青龍獎的最佳新人獎。之後,金多美透過《梨泰院 Class》、《那年,我們的夏天》等劇展現演技,表現亮眼。

UAA 目前旗下有宋慧喬、劉亞仁、安恩眞、金大明等多位知名演員,一起祝金多美在 UAA 繼續發光發熱!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