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想跟IU合照卻呈現兩樣情?莫莉遭韓網痛批無理 最成功還是這位台灣男神~

IU 近期因為上傳在《百想藝術大賞》後台與台灣演員許光漢的合照,就連 IU 的 YouTube 頻道都有他的身影,讓不少網友稱他為「台灣最成功的男人」,而且許光漢還是唯一一位出現在百想相關 IG 貼文及 YouTube 影片的藝人,追星超成功,讓粉絲超羨慕又佩服。

反觀之前在 GUCCI 早春秀,台灣網紅莫莉因為擅自抓 IU 的手,讓 IU 向保鑣投出求救小眼神,引來許多粉絲憤怒,雖然她事後上傳道歉信,也表示會託朋友寫韓文向 IU 道歉,然而事件並沒有平息,竟然還鬧到上韓國新聞,被韓媒直批無禮,都是追星,但完全不同畫風。

圖片來源:翻攝自 OSEN
圖片來源:翻攝自 Star News

而近日又有一位女演員上傳 IU 合照,日前在《百想藝術大賞》,以電影《陰影下的她》勇奪最佳新人的演員金施恩,在典禮結束後上傳了與 IU 的影片,影片中,兩人互相用恭敬的手比向對方,還不小心噗哧笑出來,不過看得出來金施恩真的是 IU 小粉絲,因為看到 IU 比 YA 自己就馬上跟著比,一直跟著偶像換動作也太可愛XD

而她也在貼文中幽默寫下「前輩什麼都好,只要修正一件事...那就是我的心臟...」,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粉絲留言「真的是成功的粉絲,,,」、「我的心也在那」等,只能說女神真的是誰都想合照,但最成功的還是被 IU 翻牌的許光漢!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