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偶然成為社長》將拍攝第三季?「預計走出韓國拍攝」製作組回應了

韓綜《偶然成為社長》系列一、二季播出後都大受好評,不只擔任主持人的車太鉉、趙寅成,就連節目播出期間以打工生登上節目的藝人們,也因為展現出與平常不同的一面,討論度超高,讓不少網友不斷敲碗續作,沒想到近日終於傳出好消息啦!

圖片來源:翻攝自偶然成為社長2

19日,據韓媒《STAR News》報導,原班人馬車太鉉、趙寅成將繼續出演《偶然成為社長3》,由於新冠肺炎已差不多結束,海外旅行的綜藝節目也漸漸增加,《偶然成為社長3》也將走出國內,到美國的超市開業,消息一出讓不少網友好奇,已在前兩季請到多位大咖藝人,像是金憓秀、李光洙、韓孝周、朴寶英、林周煥、金宇彬等人特別出演,第三季在美國拍攝又會有什麼樣的驚喜。

圖片來源:金憓秀 IG

報導出來後,稍早 tvN 也出面回應相關內容「確實正在準備《偶然成為社長3》,但場所與出演人員等細節內容都尚未決定」,據了解,在第二季結束後,劉浩鎮製作人在接受 Newsen 的採訪時,被問到第三季的可能性時,他表示「目前還沒有計劃」,這次傳出好消息,雖然細節還沒確定,但光是聽到有續集就超開心啦!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