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車太鉉、趙寅成《偶然成為社長2》預告和海報

照片來源:tvN

tvN 釋出車太鉉和趙寅成《偶然成為社長2》的海報和預告!

《偶然成為社長2》是一個由車太鉉和趙寅成出演的綜藝節目,這兩位「城市男人」「偶然」的成為鄉下超市的老闆。新的一季會在不同的小鎮做老闆,但還是一樣會在歡笑中度過。

海報中,他們穿著大家熟悉的圍裙、手裡拿著超市的東西,海報上寫著:「我們...會好好的嗎?」和「就... 擴建搬遷!」

這次還真的擴建搬遷了!來到新的地方,而且還要經營更大的超市、需要服務更多的客人。

預告中,車太鉉和趙寅成一開始很有信心地說:「老實說,現在已經沒有東西可以讓我們感到慌亂了。」還有「我不害怕。」

但是!他們到了新地點以後馬上就傻眼了,這裡更大而且還是折扣超市!超市裡頭賣的東西五花八門,不夠專業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賣!他們的肩膀突然感覺變重了!背景音樂搭上 aespa 的《Next Level》,非常有趣。

他們手忙腳亂的結帳,OS 說:「感覺我們好像在經營休息站...」車太鉉還無奈的大笑了...

這個綜藝節目的看點除了要看他們兩個怎麼解決手上的問題、度過難關,另外一個看點就是有哪些明星會來幫他們呢?

《偶然成為社長2》將在2月17日韓國時間晚間8點50分首播。

Kpopn 的 BiBi 報導
影片來源:tv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