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宇彬、李光洙《偶然成為社長2》登場做兼職!

縮圖 / 金宇彬、李光洙
圖片來源:金宇彬@Instagram、李光洙@Instagram

金宇彬和李光洙將以嘉賓 (打工生) 的身份出演 tvN 綜藝節目《偶然成為社長2》。

tvN 綜藝節目《偶然成為社長》即將推出第二季,製作組方面在17日向韓國媒體《joynews24》透露:「金宇彬和李光洙將作為嘉賓出演。本集節目預計在2月中旬播出。」

 

《偶然成為社長》講述演藝界至親車太鉉和趙寅成經營鄉村超市時發生的綜藝真人秀,不熟悉做生意的他們與鄉村居民見面、聊起瑣碎的話題,以及作為打工生出演的藝人們,增添了趣味性。

在去年播出第一季時,朴寶英、尹敬浩、金在華、南柱赫、朴秉恩、申承煥、朴仁妃、南岐協(朴仁妃丈夫)、朴仁芽(朴仁妃妹妹)、尹施允、董賢培、曹寶兒、洪京民都作為嘉賓出演。

如今,車太鉉和趙寅成的至親金宇彬、李光洙出演,預計會增添另一種趣味。同時,這也是2017年5月因患鼻咽癌而中斷活動的金宇彬時隔許久再次出演綜藝節目,備受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