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Dara慶祝出道14周年!「多張2NE1完整體合照」回憶湧現

二代女團2NE1在17日迎來出道14周年,雖然團體早已在2016年被 YG Ent. 宣布解散,但感情好的幾人,還是會常常聚在一起,甚至還在2022年的美國舉行的 Coachella 音樂節驚喜合體獻唱《I AM THE BEST》,讓不少老粉淚崩,18日,Dara 驚喜上傳2NE1合照,慶祝出道14周年,再度給粉絲濃濃回憶殺。

圖片來源:CL 官方 FB

18日,Dara 於個人 IG 上傳多張4人還在2NE1時期的合照,用韓文及英文寫下「2NE1 14周年快樂~!!! 🥳 Happy 14th anniversary 2ne1 & Blackjacks~!!! ♥️♠️」,馬上吸引許多網友前來留言,不少藝人也獻上祝賀像是 SE7EN、JYJ 在中,與嚴正化等人,而成員之一的 Minzy 也驚喜現身,寫下「❤️❤️❤️❤️❤️一直都愛你們!!!」超強團魂再度讓粉絲淚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ndara Park(@daraxxi)分享的貼文

此前,CL 就在 SE7EN 結婚典禮上公開 YG family 的合體照,Gummy、BIGBANG、JinuSean 等人都在場,其中2NE1的3人也久違現身合體,雖然少了朴春,但還是讓粉絲們超感動,希望之後能再看到歐膩們合體回歸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