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直播言論害「安俞真被出征」方燦道歉了! 澄清「沒有指稱特定藝人 」引粉絲心疼護航

Stray Kids成員方燦日前在直播中抱怨「但因為世代差異,現在打招呼好像變得不是基本禮貌了」,粉絲也挖出當天畫面找出方燦口中說的後輩疑似是IVE安俞真,意外讓她成為粉絲砲轟的對象,面對這樣的狀況方燦也遭到網友出征,他17日晚間也在社群上道歉了。

圖片來源:realstraykids、安俞真/IG

方燦發出黑底文先是為了直播言論向大眾道歉,也直說因為這件事情更重視到藝人的言行有多重要,「我並沒有指稱特定藝人,而且也和現在被提及的藝人完全沒有關係」,間接澄清對象並非是安俞真,文末更兩度誠心道歉釋出誠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tray Kids(@realstraykids)分享的貼文

而方燦的道歉卻也引來粉絲們在留言區護航「你沒有做錯任何事,為什麼要道歉?」並喊話會永遠支持偶像。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