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網熱議二代女團性感風時期!「回憶殺襲來」哪一首讓你印象最深刻呢?

圖片來源:EXID 官方 FB

身為二代團體的 K-POP 粉絲們應該都知道,有一陣子幾乎大部分的女團歌曲都是走性感風格,常常看到音樂節目新聞寫哪一團的哪一首歌因為舞蹈或服裝太性感被禁止,讓許多團體因此修改舞蹈動作,或是換較保守的服裝登上音樂節目打歌,而性感風也確實捧紅了許多團體,不少歌曲到現在還常常被後輩們模仿,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發文表示「大多數女團都選用性感風格的時期」,名單如下:

Girl's Day《Something》(2014年)

性感的小貓舞蹈和露出腿等動作令人印象深刻,當時開高衩的裙子引起熱議。

Rainbow BLAXX《Cha Cha》

緊身胸衣、吊帶襪、鞭子等道具,與穿超短褲坐在地上抬腿的性感舞蹈吸引了眾人視線。

Dal★Shabet《B.B.B》

比起性感服裝,她們選用帥氣風格中性外套配長褲,在胸前的手部動作,讓她們不露也很性感。

Stellar《Marionette》

有限制級女團之稱的她們,在 MV 中穿的黑色緊身衣,與開高衩的旗袍配上黑色小褲的服裝,在當時引起非常大的爭議。

AOA《Miniskirt》

穿著超短皮裙,把旁邊拉鍊拉開的動作,以及扭臀的舞蹈等,在當時引起超高討論度。

全烋星《Good-Night Kiss》

MV 中多套低胸服裝配上超短褲,以及大量彎腰擠胸的性感舞步,讓原本就身材好的她,再度吸引眾人視線。

EXID《Up & Down》

逆襲神曲之一,其中穿著短褲的火辣骨盆舞,到現在還是許多後輩爭相模仿的舞蹈動作。

根據原 PO 表示「2014年,當時因為有必須要性感才會成功的認知,所以大多數的女團都選用了性感風格」,雖然許多歌曲在當時都引起了爭議,但也推出不少神曲,常常在一些選秀節目也會聽到這些歌曲的翻唱,不過那時候真是幾乎清一色都是性感風啊,粉絲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首呢?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