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薪資被拖欠高達9億!宋智孝、池錫辰為公司職員做這件事「像家人的存在」

宋智孝與池錫辰在去年分別與經紀公司 UZUROCKS 簽訂專屬合約,不料今年就被爆出經紀公司拖欠藝人與員工的薪水,事後經紀公司出面致歉,同意解除合約,並支付和解金,但卻不斷拖延,讓宋智孝忍無可忍,再度向法院提出不支付和解金的訴訟,公司馬上改口「和解金會延至10日支付」,讓外界看的也非常憤怒,然而在這麼困難的處境,竟有員工透露了池錫辰與宋智孝的美談。

圖片來源:宋智孝IG

17日,韓媒《Dispatch》報導,宋智孝被拖欠9億韓幣(約2266萬台幣),接受採訪時她表示自己沒有這筆錢也活得了,但對於需要生活的一般員工已經造成很大的困擾,所以選擇用自己的藝人身分將事情鬧大,這樣才有辦法幫員工拿回辛苦賺的薪水。

照片來源:宋智孝 IG

有員工透露宋智孝的溫暖行為,表示自己去年因車禍動過2次手術,住院費超過1千萬(約25萬台幣),但宋智孝卻默默的幫忙付清,還在新冠肺炎期間晚上到病房探病,讓醫生們都非常驚訝,另一位員工也表示宋智孝行程結束都會幫員工出計程車費,經紀人很忙時,還會自己開車去現場,大讚「她對我們不只是藝人,而是姐姐」。

照片來源:宋智孝 IG

而不只她,池錫辰也被爆出美談,根據《Dispatch》報導,還在該經紀公司工作的員工表示池錫辰為了自己沒收到薪水的工作人員,親自站了出來,每天都確認負責開車的經紀人與造型組等員工是否收到薪水,並用自己的私費付給尚未收到薪水的員工。

圖片來源:池錫辰 IG

透露這項善行的職員表示「就算藝人賺再多錢,但1人給200萬(約4萬6000台幣),5個人就是1000萬(約23萬台幣),真的是非常大的數目」,另一位職員也透露「不只是支付薪水,真的能感受到池錫辰前輩是把職員們當家人一樣珍惜,對每天見的職員詢問『你收到薪水了嗎?』感受到他真正的擔心」,希望事件能盡快結束,讓智孝、王鼻子哥跟職員們都能盡快收到拖延款項。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