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tray Kids方燦自爆被後輩無視 粉揪這幕狂狙擊安俞真 網幫反擊「先處理校園霸凌吧」

大勢女團IVE自出道以來,不管是成員們甜美亮麗的外貌,又或是推出的每首主打歌都深受粉絲喜愛!最近她們登上「Music Bank in 巴黎」,帶來一連串的精彩演出大獲好評~但誰會想到她們就突然捲入「無視前輩」的爭議之中呢⋯

圖片來源:IVE IG

Stray Kids方燦近日開直播跟粉絲互動,其中有粉絲提問「巴黎的Music Bank如何呢?」沒想到方燦竟開始抱怨「我說這些話可能會被說老頑固,但因為世代差異,現在打招呼好像變得不是基本禮貌了」表示自己在該活動上跟某後輩打招呼卻慘遭無視,在粉絲圈裡掀起熱議!

@alexanderbihn I want to know which idols don‘t even have basic manners to greet Chan! 🤨 #bangchan #straykids #kpop #foryou #fyp #스트레이키즈 ♬ original sound - Alexander

由於方燦在直播中沒有指名是哪位藝人,就有網友開始當起柯南,狂搜當天演唱會的畫面,結果發現方燦講的人疑似就是IVE的安俞真⋯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方燦和成員LeeKnow在舞台上跑動時,經過安俞真有朝著她鞠躬打招呼,但安俞真似乎沒有發現兩人就直接經過⋯就因為這段影片,安俞真成了Stray Kids粉絲集體砲轟的對象⋯

圖片來源:@vampiwonn Tik Tok
@vampiwonn Also CHAN and LEE KNOW didnt seem to be upset about it either, i’m sure they probably didn’t even notice it…. Yujin clearly was shocked herself. #Ive#yujin#wonyoung#leeseo#rei#gaeul#liz#chan#leeknow#Ivemusicbank#musicbankparis2023#dive#Ive_dive#stay#IVENOTBOWING#ivedisrespectful#kpopfyp#kpopfypシ#Vampiwonn ♬ MANIAC - Stray Kids

不過大部分的網友都很替她抱不平,認為誰都無法確認方燦說的到底是哪位後輩,粉絲憑什麼隨意狙擊,直說「大家都忙著跟粉絲打招呼,也可能真的沒看到啊」、「到底為什麼要為難IVE?」甚至有網友還提起方燦同團成員鉉辰的霸凌爭議,狠嗆「連校園暴力的隊友都能包容,這又怎麼了呢?」、「有空也銳評一下校園暴力唄」

圖片來源:Stray Kids IG、PTT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