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I-DLE新專輯主打歌舞蹈引起爭議 網友直言「很擔心小孩子會模仿」

(G)I-DLE 於15日帶著迷你6輯《I feel》回歸,主打歌《Queencard》橫掃海內外各大榜單,專輯預售銷量還達到110萬張,刷新自身最高紀錄,新歌的洗腦旋律與舞步也再度掀起熱潮,不過主打歌中的某個舞蹈動作卻意外引起爭議,網友在 theqoo 論壇表示很擔心小孩子會模仿。

圖片來源:(G)I-DLE 官方 FB

網友提出的舞蹈動作是所有成員穿著短版上衣,做出用手抬胸及抬臀的動作,這位網友表示「所有成員穿的短版上衣與性方面的舞蹈全部有害,真擔心拍攝 Reels、Tiktok 等的孩子們會模仿」,這段發言引起兩派爭議,留言數直接破千。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一部分人表示「真的有害...」、「有點超過」、「真的...看起來很廉價...就算不那樣跳也很帥啊」,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沒什麼「雖然不是粉絲,但我不覺得怎麼樣」等,表示在這之前也有別的偶像跳過差不多的舞蹈。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