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美劇《The Idol》公開幕後照!「Jennie的華麗變身」引發高度期待

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由 莉莉-蘿絲·戴普、威肯飾演主角,BLACKPINK 成員 Jennie、特洛伊·希文、蘇珊娜·松、瑞秋·森諾特、史蒂夫·利西斯、哈麗·內夫和茱莉貝絲·岡薩雷等人主演,預計在6月4日首播,超強卡司讓這部影集在播出前就話題度不斷,其中主演之一的特洛伊·希文在15日上傳一組幕後照,吸引眾人視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BO(@hbo)分享的貼文

15日,特洛伊·希文於個人 IG 上傳與 莉莉-蘿絲·戴普、Jennie,以及瑞秋·森諾特的合照,寫下「My girls having a mother off(我的女孩們有了媽媽不在家的時間)😳 The Idol HBO」,照片中幾人畫著濃妝,穿著華麗,尤其是 Jennie 展現出與當歌手時完全不同的魅力,讓大家更加期待播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roye sivan(@troyesivan)分享的貼文

據了解,《偶像漩渦(The Idol)》入圍了坎城影展的「非競賽單元」,而 BLACKPINK Jennie 也確定將以演員身分首次出席即將在16日~27日於法國舉行的《第76屆坎城影展》,根據報導指出,Jennie 將在22日登場,真是期待變身為演員的 Jennie 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