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當Jisoo的狗狗竟然這麼幸福!生日禮物「價值高達500萬韓元」驚呆了

BLACKPINK Jisoo 身為 Dior 全球品牌大使,每一季出新品就可以在她身上看到滿滿的 Dior,就連家裡以及出國暫住的飯店房間內,都可以看到滿滿的該品牌各大商品,從化妝品到服裝,甚至之前還看到跑步機,超受寵的待遇,還讓她因此有著「Dior 小公主」的稱號,沒想到不只 Jisoo 本人是滿滿 Dior,就連她的愛犬也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SOO🪐(@sooyaaa__)分享的貼文

16日,Jisoo 於個人 IG 限時動態公開一張愛犬在寵物包包裡的照片,寫著「我們 Dalgom(Jisoo 愛犬名稱音譯)的生日禮物 Dior」,沒想到 Dalgom 踩在腳下的包包竟然是 Dior 的名牌包!

圖片來源:Jisoo IG

據了解,這個包包的價格高達500萬韓幣左右(約11萬5000台幣),不過 Dalgom 的一臉萌樣,完全不知道牠身下包包有多貴的無辜小表情也太可愛,是說 Dalgom 的一次生日禮物,就頂得過小編的10年啊~不愧是 Dior 小公主的愛犬,可以報名當 Jisoo 的狗狗嗎(?!)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