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宋慧喬公開與湯唯在《百想》的可愛互動!「女神視角影片曝光」網友敲碗:合作吧~

演員宋慧喬在4月28日舉辦的第59屆《百想藝術大獎》勇奪視后獎項,再度更新個人履歷的新紀錄,而她也在典禮結束後陸續更新幕後照片,8日好不容易生出與同劇演員《黑暗榮耀》林智妍在幕後的合照,14日,再度發出在百想接受訪問時,與中國演員湯唯的可愛小互動。

圖片來源:百想藝術大獎 官方 IG

14日,宋慧喬更新個人 IG 限時動態,影片中是正在接受百想訪問的宋慧喬,以及在遠方拍著她的湯唯,宋慧喬在文中寫著「在採訪途中見到15年沒見的美麗的湯唯,拍下我們的XXX(拍攝者帳號),謝謝~」,15年的神仙友情令人羨慕。

圖片來源:宋慧喬 IG

據了解,宋慧喬與湯唯在上個月28日的《百想藝術大獎》中,分別以《黑暗榮耀》奪下視后,以及《分手的決心》奪下影后,不只有超強演技實力,顏值也都是女神等級,這次兩位女神突然公開好友關係,也讓不少網友敲碗兩人合作拍戲,希望真的能看到那一天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