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這真的是車貞淑醫生嗎?嚴正化公開「與李孝利合照」竟然霸氣變身!

歌手兼演員嚴正化近期話題度超高,除了被稱為黑馬的韓劇《車貞淑醫生》收視率不斷飆升外,她在裡面的精湛演技,也讓她再度迎來全盛期,不只如此,她也積極發展歌手事業,與各時代的頂級女歌手們李孝利、金完宣、寶兒、華莎一同參演即將播出的《Dance 歌手流浪團》,而她近日上傳一組與李孝利的現場照,超霸氣氛圍吸引眾人視線。

14日,嚴正化於個人 IG 上傳多張照片,其中一張與李孝利的合照,引起網友熱議,文中寫著「待機室接收 with 李孝利 Dance 歌手流浪團」,只見照片中,李孝利穿著一身牛仔平口套裝,一頭自然捲髮,性感指數爆表,站在身後的嚴正化則是穿著黑色緊身衣與寬大皮衣,配上黑色寬褲,霸氣十足的模樣,與在《車貞淑醫生》中飾演的家庭主婦形象完全不同。

兩人超霸氣的照片也吸引許多粉絲留言「太帥氣了❤️」、「真的是最棒的...🥺🔥🔥🔥」、「嗚哇,兩位真的一點都沒變,太漂亮了」、「我們愛妳車醫生🤍🤍😍😍😍」等,《Dance 歌手流浪團》即將在25日播出,日前釋出預告,超強舞台讓大家都超期待,好想趕快看到車貞淑醫生霸氣熱舞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