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S.E.S. Bada突然在法國機場驚慌失措奔走!「錯過飛機+行李失蹤」超崩潰

圖片來源:Bada IG

S.E.S. 是一代女團代表之一,在2002年解散後成員就主要專注於個人活動,直到2017年再度合體發行紀念專輯,直接讓粉絲們掀起濃濃回憶殺,不只顏值超高,實力也超強的她們,到現在還是許多新人女團學習的對象,而成員們身分都已升級為人母,常常會分享一些與家人孩子們的互動,及日常生活,近日 Bada 上傳一個短片,超慌張的表情,馬上吸引眾人視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DA(@bada0228)分享的貼文

13日,Bada 更新個人 IG 限時動態,寫下「在法國錯過飛機的人表情就是這樣」,超真實表情讓大家笑翻,接著就是她在影片中慌張尋找行李的模樣「叫我過去找行李的地方,我就過去,然後又叫我去辦公室,所以現在過去中,真的不能弄丟」,Bada 還在影片中邊走邊說「辦公室到底在哪?」然後自嘲的在影片上寫著「現在看起來真的好著急ㅋ」,原來是 Bada 在錯過飛機後,又搞丟了行李,所以正在想辦法找回來。

圖片來源:Bada IG

Bada 近期常常在個人 IG 分享與家人在歐洲旅行的日常,這次突然上傳這個小插曲,表情真的超寫實,相信應該很多人都有過類似經驗,只能說在機場找不到行李真的會很崩潰啊,而且還是國外的機場,不過看歐膩 IG 已經開始大玩特玩,應該是已經找到行李了,祝歐膩接下來的旅程順順利利~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