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中韓女神合體了!「全智賢與湯唯親密合照被瘋傳」網驚訝:這是電影吧...

全智賢與湯唯是公認的韓國與中國女神,兩人不管是演技、外貌還是氣場都超強,就算新人輩出,但兩位女神的話題度依然超高,證明她們不變的人氣,但沒想到兩人近日竟驚喜合體,還手勾手看起來感情超好,這畫面也太美了吧~

19日,全智賢與湯唯等人紛紛現身機場,參加在英國倫敦舉辦的時尚品牌《Burberry 冬季時裝秀 2024》,從照片就能感受到女神們滿滿的氣場,但沒想到兩人私底下竟然這麼好,全智賢與湯唯手勾手,還十指交扣聊天合照的短片直接被瘋傳,讓外界都超驚訝她們的好交情,不斷敲碗兩人合作。

只見影片中,原本坐在一起的兩人,看到鏡頭後火速勾手黏在一起,還十指交扣的微笑看向鏡頭合照,不只如此,兩人還一起開心玩自拍,不知道看到什麼,直接破防大笑。兩大女神同框也火速引來大批粉絲朝聖,紛紛表示「Burberry 這次活動根本是全智賢跟湯唯合作作品的預告片」、「全智賢與湯唯,因為美麗的女人旁邊還有美麗的女人,讓我眼睛的視力馬上變好」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