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湯唯真的是IU超級大粉絲!「現身演唱會狂拍」還被捕捉捨不得離場

圖片來源:IU IG

IU 在上個月發行迷你6輯《The Winning》,合作多位大咖藝人,超狂陣容引起熱議,還直接邀來中國女星湯唯合作《Shh..》MV,強強聯手讓粉絲們都超驚喜,之後湯唯也透露把 MV 首秀獻給 IU 的原因,是因為自己是 IU 的粉絲,而近日 IU 展開巡迴演唱會,竟被捕捉湯唯也現身,還被捕捉到演唱會結束還捨不得離場,真的是超級大粉絲!

IU 在2日及3日連續兩天於首爾舉行世巡《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吸引大批粉絲到場,不少藝人也紛紛現身支持,就連男友李鍾碩也被捕捉在台下專心欣賞女友表演,但沒想到湯唯竟然也到場,還化身小粉絲拿手機錄影,還有現場粉絲捕捉到湯唯直到演唱會結束還捨不得離場,直到安可的安可結束後才離開,被大讚是真粉。

圖片來源:翻攝自 Twitter

除此之外,湯唯也在個人 IG 上秀出 IU《The Winning》的簽名專輯,寫下「今日紀錄:Summer(湯唯女兒)說 IU 姐姐比媽媽漂亮」,這是透露女兒也是 IU 粉嗎(?!) IU 還特地在專輯上用中文寫下「我疲憊地某一天想起你地擁抱」,女神們的友情讓網友們都超開心,紛紛敲碗兩人再合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emory Box(@tangwei_mbox)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