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天啊!當著Jessica的面重提秀英、Tiffany 吳建豪曬合照配《GEE》畫面真的太尷尬

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自從2014年因收到公司的通知,「即日起不再是少女時代的成員」被退出團體後,至今的個人活動仍然相當活耀,近年來在中國大陸發展得有聲有色,2022年更憑藉《乘風破浪的姐姐3》人氣翻倍漲,但最近出席活動時,被當面提起少女時代成員,畫面整個超尷尬。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ssica Jung(@jessica.syj)分享的貼文

近日Jessica赴深圳出席時尚活動巧遇台灣男星吳建豪,兩人在後臺用流利的英語寒暄時,吳建豪說到「我想我們有共同的熟人」,讓Jessica一臉驚訝的做出回應,沒想到吳建豪竟脫口說出「Tiffany和秀英,我幾年前見過他們」,Jessica聽完不失禮儀的回答「Oh~Okay」。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微博

吳建豪甚至在社群上曬出和Jessica的合照,還配上了少女時代的名曲《GEE》。

圖片來源:吳建豪/IG

影片、社群公開後衝上微博熱搜,看著的網友都幫忙尷尬了,「他不上網的嗎?太尷尬了」、「那壺不開提那壺」、「幹嘛硬要蹭熱度」,有些網友甚至提到當年的少時排擠事件直說「提誰不行,提這兩個」、「絕對是排擠卡的主力軍」、「替卡姐說一聲晦氣」。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