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南柱赫當兵再陷校園暴力風波!受害者又爆料「多次見面卻無法談話」

男星南柱赫去年捲「校園霸凌爭議」,一名自稱受害者的A某指控學生時期長期被南柱赫欺負,經紀公司火速否認,韓媒《Dispatch》也深入調查,還南柱赫清白,但他仍淡出螢光幕一小段時間。不過,最近A某再度跳出來爆料,事發後南柱赫多次與自己見面,但卻無法順利談話。

照片來源:南柱赫 IG

根據韓媒《體育京鄉》報導,A某表示,南柱赫去年在被爆出校園暴力風波後,多次與自己相約碰面,並協議交談當時發生的事,但因為彼此對學生時期的回憶都很模糊,各自有自己的立場,所以產生衝突,對話無法持續下去。

照片來源:南柱赫 IG

事實上,去年6月,A某出面踢爆南柱赫學生時期的惡行,更稱「高中時會對我動粗或言語暴力,還經常搶我手機,下載一堆要付費的遊戲」,不過事後卻被當時的同學及老師打臉,更強調「南柱赫對同學都非常好」。經紀公司也硬起來回應,會採取法律行動。

如今,「校園霸凌爭議」已快滿一年,南柱赫今年3月20日低調入伍,接受基礎訓練後在軍事警察團機動隊服役,對於新的指控,經紀公司並沒有任何回應。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