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南柱赫校爆爭議後「軍中近況曝光」!新兵結業式的成熟模樣吸引眾人視線

圖片來源:南柱赫 IG、Twitter

演員南柱赫在3月20日低調入伍,沒想到入伍前就纏著他的霸凌傳聞還繼續在流傳,還有韓媒爆料南柱赫曾與受害者多次協商,甚至有人放出「強迫對打影片」,指稱南柱赫是其中的加害者之一,南柱赫所屬公司發表聲明強烈否認,讓外界霧裡看花,而近日南柱赫軍中照片曝光,看起來狀況不錯。

近日網路上流傳著南柱赫在上個月25日參加新訓結業式的幾張照片及影片,比以往更加成熟帥氣的姿態,與同期們親切打招呼的開朗模樣,吸引了眾人的視線,據了解,南柱赫在3月20日進入陸軍訓練所服役,經過5周的基礎軍事訓練後,被分配到軍事警察團機動隊繼續服役。

南柱赫從2022年7月開始就被指控是校園霸凌的加害者,當時學校朋友及老師都出面為他作證否認,就連韓媒《Dispatch》也出面報導還他清白,沒想到入伍後爭議持續延燒,雙方說法完全不同,甚至有影片出現,讓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忍無可忍發表聲明表示「在確實的調查結果出來前,望外界不要進行片面性的報導」。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