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接收ASTRO文彬噩耗IU心痛不已! 「在演藝圈中掙扎...」呼籲痛苦要及時說出

IU近日正忙於宣傳電影《Dream》,在20日接受了媒體採訪時,被問及後輩ASTRO文彬逝世的噩耗,IU也表達了哀悼的心情。

根據韓媒報導指出在接受採訪時IU說道「早上醒來聽到這個噩耗,心情依然沉重。」並說到看到很多朋友、同僚在演藝圈中苦苦掙扎的模樣,感到心疼不已,更透露演藝圈「是一個很難劃分上下班時間,需要好好分清楚」。

圖片來源:moon_ko_ng、dlwlrma/IG

最後IU也說自己的心願是:「希望能成為互相關心、互相扶持,這樣就沒有痛苦了。」其實IU在這幾年接連痛失好友SHINee鐘鉉、雪莉、KARA具荷拉,當時她的心情都受到很大的影響,粉絲們也紛紛擔心她的心理狀況,IU也說到自己也努力在實踐「把痛苦及時說出口」。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