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盤點下半年8部「漫改劇」!宋江《Sweet Home 2》回歸、秀智《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引發期待

近期以原創漫畫改編成韓劇的「漫改劇」正盛行,從《假面女郎》、《異能》、《模範計程車》、《酒鬼都市女人們》皆創下好成績,而漫改劇的魅力在於本身就十分有趣,且在與原作進行比對時還能發現另一番趣味,因此更加受到喜愛。繼上半年漫改劇的優秀出品,下半年的陣容也不容小覷!小編今天就來幫大家盤點即將於下半年播出的8部韓劇,下滑一起看!

1.《犬系戀人》/10月11日播出  

圖片來源:MBC

將於10月11日首播的MBC電視劇《犬系戀人》改編自《今生也請多多關照》作者李惠的同名網絡漫畫,劇情講述一個被詛咒「接吻就會變成狗」的女人(朴圭瑛 飾),以及唯一能破除她的詛咒卻超級怕狗的男人(車銀優 飾),所展開無法預測的幻想羅曼史。值得關注的是此劇由「漫改劇」專業戶《女神降臨》車銀優,以及透過《絕世網紅》大大打該知名度的朴圭瑛飾演主角,兩人可愛的「犬系長相」光是看海報就超配的呀~

2.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10月20日播出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為Netflix於2023年10月20日上線公開的原創韓劇,改編自閔宋雅的網路漫畫《愛上姐姐的理由》。這是一部講述平凡的大學生李元峻在共享之家遇到放棄華麗K-POP偶像職業退休的李斗娜後展開的故事的浪漫電視劇,該劇因「臉讚組合」秀智和梁世宗的相遇而成爲話題,而秀智近日的劇照也讓許多粉絲們夢回秀智的miss A偶像時期,只能說編劇選角真的神選角!

 3. 《白天升起的月亮》/10月25日  

圖片來源:Naver webtoon, IG@youngdae0302 ,yjiinp

ENA新劇《白天升起的月亮》,改編自同名韓國「歷史浪漫」題材的網漫。該劇是在Naver高達9.9分的日熱門網路漫畫,在傳出要影視化的消息後便引起大批原作粉的期待!此劇講述了被心愛的戀人殺害後時間停止的男人(金永大 飾)和失去前世記憶而無限流逝的女人(表藝珍 飾)之間危險而深情的轉世羅曼史。主角金永大和表藝珍曾出演過漫改劇《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模範計程車》,是妥妥的「漫撕男女」!相信這次也可以期待兩人的亮眼表現。

4. 《非法正義》/11月8日

圖片來源:IG@disneypluskr,skawngur

Disney+原創韓劇改編自CRG、金奎森的同名犯罪網漫。該劇將由南柱赫、劉智泰出演,講述了警校生在經歷喪母之痛後,化身暗黑英雄於每週末獵殺在社會上游蕩的罪犯、行俠仗義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非法正義》也將是「南朋友」南柱赫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喜歡他的粉絲們不要錯過!

5.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早晨》/11月

圖片來源:Netflix

為即將於2023年11月播出的Netflix韓劇<

改編自韓國漫畫家李羅河創作的同名網路漫畫。劇情講述第一次來到精神健康醫學科的護士多恩,在精神病房裡看到的世界和心灰意冷的病人們的故事。由朴寶英、延玗臻及《我們的藍調時光》李姃垠共同擔綱主演。

6. 《運氣好的日子》/11月

圖片來源:TVING

改編自Aporia創作的同名Naver網絡漫畫,劇情講述了計程車司機吳澤(李聖旻 飾)載著支付高額車費的客人(柳演錫 飾)前往木浦時,意識到他是連環殺人魔後開始的恐怖行駛故事。

7. 《Sweet Home 2》/12月

圖片來源:Netflix

睽違三年的《Sweet Home》第二季要來啦!《Sweet Home 2》是即將在2023年12月播出的Netflix驚悚韓劇,改編自金坎比和黃英璨共同創作並連載於Webtoon的同名人氣網路漫畫。值得開心的是第二季將以原班人馬回歸!包括宋江、李陣郁、李施昤、高旻示和朴圭瑛等人,第二季故事將圍繞在離開「綠之家」後,賢秀和其他生存者們為了在新家園生存而展開殊死搏鬥的故事,同時還有其他神秘角色將登場!

8. 《殺人者o難堪》/2024年

圖片來源:IG@dntlrdl,sonsukku,Naverwebtoon

為即將播出的Netflix韓劇,改編自CCOMABE作家創作的同名網路漫畫,是關於「罪與罰」的題材內容,劇情講述一個偶然開始殺人的平凡男人(崔宇植 飾)和一個追捕他的刑警(孫錫久 飾)的故事,預計將於2024年公開。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