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瘋昭旻又發威!跳下泳池讓《RM》全員傻眼 把菲律賓拳王豪宅當成自己家?

韓綜《Running Man》最新一集到菲律賓拳擊王曼尼家中玩,成員們先前曾在韓國與他短暫接觸過,覺得是一位非常可愛有趣的人,事後一直敲碗希望能再與他合作,如今終於實現願望,而且還直搗曼尼的豪宅,讓成員們笑得合不攏嘴。

照片來源:RUNNING MAN Youtube

成員們在結束菲律賓的演唱會後,到曼尼家闖關進行任務,當天看見500坪大的別墅,大讚「就像是電影裡才會出現的房子」,包括會議室、遊戲室、健身房、游泳池、貴賓專用接待室等等,每一處都非常豪華,宛如渡假村,讓金鍾國忍不住拿起手機合照。

當天的任務是成員們必須在曼尼家找到50個R幣,而在屋內的所有體驗都必須要用R支出,為了可以享受最高級的服務,全昭旻心情嗨到最高點,二話不說,把身上麥克風拆掉,直接「噗通」跳進泳池中找R,讓成員傻眼問「為什麼要進去」,就連製作組都愣住說不出話。

照片來源:RUNNING MAN Youtube
照片來源:RUNNING MAN Youtube

全昭旻看見R幣被其他成員拿走超級失望,沒想到一旁的曼尼竟送出R幣給全昭旻,讓劉在錫大喊「曼尼為什麼一直送她」,場面超級歡樂又搞笑。

只能說,身為飛蛾的昭旻,當天應該以為自己是一隻青蛙,才會想也不想就跳下去游泳吧XD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