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昇基婚禮伴手禮被挖價錢超便宜!網傻眼「真的很失禮」被玄彬狠狠輾壓

原本是深受大家愛戴的「國民歐巴」李昇基,自從和李多寅宣布交往、結婚,就因女方備受爭議的家庭背景,讓他人氣不斷下降⋯不過他仍無畏粉絲的反對,在4/7把李多寅盛大娶了回家,然而整場婚禮卻槽點滿滿,近日更被挖出他們送給大家的婚禮伴手禮價錢超便宜,遭批真的有夠小氣!

圖片來源:@seunggi_iran 推特

說起李昇基的婚宴,絕對可以稱得上是世紀婚禮的規格,他不只豪砸一億(約250萬元台幣)在首爾最貴的婚禮會館舉行,李多寅一連三套奢華絕美的婚紗,每件更是要價約15萬元台幣!然而花大錢寵妻的他,卻被發現送給大家的婚禮伴手禮「花瓶」才價值7萬韓元(約1700元台幣)⋯

圖片來源:@humanmade IG、微博

雖然送禮只是心意,不過由於李昇基婚禮當天,現場賓客完全是眾星雲集,不少 A 咖藝人都到場祝賀,禮金照理來說不會少,結果他卻只拿出1700元台幣的花瓶回禮,狠批李昇基「真的很失禮⋯」還有人拿他跟玄彬做比較,指出玄彬夫婦當時送的可是高檔香水、美容儀、水晶杯等精品,一套就要價約2.5萬台幣,直接把李昇基狠狠碾壓過去。

圖片來源:@vast.ent IG、微博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