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神話申彗星「二度酒駕」審判結果出爐!韓媒曝光法官判刑原因

圖片來源:神話 官方 FB、SBS News

神話申彗星去年10月被爆出酒駕,還拒絕酒測,還被傳出偷車嫌疑,後來被警方判定並非故意,但還是將他以非法使用汽車及拒絕酒精檢測不居留移送,6日針對酒駕進行一審,申彗星在法庭上承認所有指控,雖然律師方表示申彗星患上人群恐懼症、憂鬱症等,很久沒碰酒,但還是被檢方求處2年有期徒刑,20日結果出爐。

縮圖 / 申彗星
圖片來源:STARNEWS

據韓媒報導,首爾東部地方法院刑事4單獨審理的李敏智(音譯)法官,以違反道路交通法、非法使用汽車的嫌疑起訴他,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1年緩刑,法官表示「拒絕測量血液中的酒精濃度的這個行為,是比酒駕還要還要不好的行為,過去也曾有酒駕,所以狀況非常不利」,接著表示「但有在反省,也沒有造成人員受傷,及物品損壞,在調查過程中達成與被害人不要求處分的協議」,解釋了判刑的原因。

照片來源:申彗星IG

申彗星也為自己的行為向大眾道歉「應該要表現出模範的模樣,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我會好好反省,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情」,據了解,申彗星此前也曾因酒駕被抓,因此這次再度犯錯,讓許多人都很失望,這次所幸沒造成任何人員傷亡,希望以後他能更加謹慎。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