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節目新聞

李帝勳也在敲碗《Signal 信號》第二季!更爆出金憓秀對自己的暱稱XD

19日由劉在錫、曹世鎬共同主持的談話型綜藝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播出最新一集,本集嘉賓邀請到演員李帝勳,談到了出演的推理神劇《Signal 信號》,更透露與前輩金憓秀間的小趣事。

圖片來源:tvn

韓劇《Signal 信號》是部時空交錯的推理懸疑劇,李帝勳2016年時也憑藉此劇擁有高人氣,回憶起《Signal 信號》與主要演員金憓秀對戲時的場景說道:「看著憓秀前輩的臉對戲時,台詞一點都想不起來,感到很慌張也很抱歉。」並表示,在拍攝現場見到視為偶像的憓秀前輩時,非常緊張以至於神智不清。

圖片來源:OSEN

主持人劉在錫詢問當下金憓秀有沒有說了什麼,李帝勳竟說:「憓秀前輩叫我親愛的。」,在眾人略感驚嚇後,李帝勳趕緊解釋,原來「親愛的」是金憓秀對所有劇組工作人員的暱稱,但也因為金憓秀這聲溫暖又有愛的「掐給啊~」,讓李帝勳回憶起當時的場景,仍然感到非常開心,也有樣學樣,對一起工作的夥伴也都稱呼親愛的。

最後李帝勳更向《Signal 信號》編劇金銀姬喊話:「人生中作為演員身份,如果金銀姬作家在看的話,希望能寫出《Signal 信號》後續的故事,也希望和震雄哥、憓秀前輩一起演出續集」,相信許多觀眾也都跟李帝勳一樣,都在苦苦等待第二季的出現呀~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