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STRO文彬生前曾透露狀況不佳... 最後願望是「希望秀雅幸福」

ASTRO文彬昨(19日)驚傳猝逝消息,今日凌晨所屬經紀公司證實死訊,文彬已成為「天上的星星」,讓各界感到悲痛又震驚,而文彬10日前的直播內容及與妹妹文秀雅的過往畫面,令粉絲更加不捨痛心。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theqoo

10日前文彬曾在直播中,與粉絲透露當時的身心狀況:「之前身體狀況不太好,現在沒事了,但坦白說有點累,雖然很累,但會盡量不表現得太明顯。」讓人擔心是否當時的活動量,已讓文彬無法負擔,而一心想著粉絲的文彬更說道:「但演唱會的時候好像有點明顯,對粉絲感到很抱歉,我正在為了讓狀況好轉而努力,現在也應該開始運動了。」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theqoo

他也說:「應該要好好恢復的,讓我們AROHA(ASTRO官方粉絲名)們感到幸福。」在一旁的產賀安慰文彬:「我們AROHA會理解的,不是哥哥的錯。」,文彬接著說道:「這是我選擇的職業,應該由我自己承擔對吧」,產賀最後說道:「我們也是人,對吧?」,文彬聽了後露出一抹微笑。

 

隨著直播畫面再度流出,讓廣大粉絲不捨留言:「我選擇的職業可以休假,也可以離職...好惋惜」、「看了真的好心痛」、「最後微笑的模樣,讓人不禁流下眼淚」、「IDOL也是人啊...」

另外今年一月,文彬曾和親妹妹 Billlie 文秀雅一同出演韓綜《戶籍MATE》,當時兩人正挑戰高空彈跳,文彬在跳下前許下了2023年的願望「希望秀雅每一個時刻都可以感到幸福,加油」,節目組當時還後製上「2023年希望的只有妹妹的幸福」的字幕。

圖片來源:KBS WORLD TV

文彬與妹妹文秀雅的感情相當好,文秀雅在剛出道談起哥哥時曾說道:「哥哥很溫暖,一直以來在我身邊照顧我,是我最堅強的後盾,也很感謝哥哥溫暖的建議。」,對於是親哥哥同時也是演藝圈前輩的文彬,感到非常驕傲。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