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金師傅3》播出倒數再傳好消息!韓媒曝這位「第一季主演」將以特別出演回歸

超人氣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即將在28日播出,日前就確定將以第二季原班人馬回歸,讓劇迷都非常興奮,沒想到18日再度傳出好消息,據韓媒《SPOTV News》報導,第一季男主角柳演錫將以特別出演身分,回歸石垣醫院,然而製作組目前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圖片來源:翻攝自 SBS

柳演錫在2016年出演《浪漫醫生金師傅1》擔任男主角姜東柱,自以為是的挑剔性格,在遇到金師傅後變成了真正的醫生,完美演出角色的心境變化,收獲大量好評,成為讓《浪漫醫生金師傅》系列成功的重要角色之一。

圖片來源:翻攝自 SBS

之後第二季沒能回歸讓許多劇迷都覺得非常可惜,雖然目前製作組還沒給出答案,但這個消息讓劇迷們都很期待姜東柱醫生的回歸,真想看到時隔多年重新回到石垣醫院的柳演錫會與新主演以及其他原班人馬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拜託製作組不要再吊大家胃口了啦~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