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雷!《模範計程車2》結局她驚喜登場收視創新高 官方擬推第三季

韓劇《模範計程車2》15日迎來完結篇,彩虹運輸全員陷入危險,張代表特別呼叫傳聞中的1號司機,飆車進工廠,營救復仇小隊,刷新迷你劇最高收視,全國突破21%,期間最高收視為25.6%,完美收官,另外在最後結尾,被眼尖網友發現一幕似乎在預告第三季即將登場,對此官方也證實消息。

照片來源:sbsdrama IG

溫室長(辛載夏飾)所屬的邪教的主教(朴浩山飾)現身,因不滿意溫室長的處理方式,自行呼叫模範計程車,並希望可以保護被害入獄的兒子,協助他安全出庭,最後被張代表(金義聖飾)識破,而金道奇(李帝勳飾)決定將計就計,還在獄中以一打百成功逃脫。

照片來源:sbsdrama IG

沒想到,最後彩虹運輸全員還是被抓起來,張代表特別呼叫傳聞中的一號司機(金素妍飾),而就在全員陷入最大危機時,一號司機帥氣飆車現身,順利救出全員。

照片來源:sbsdrama IG

同一時刻,張代表到監獄告訴被主教丟棄的溫室長,「你不是孤兒,是被綁架的,父母一直在找尋你」,而溫室長在看了資料之後,才想起來自己竟然被主教利用親手殺了父親。

照片來源:sbsdrama IG

接著溫室長打電話給金道奇,希望他們接受他的委託,並騙主教要殺死金道奇,相約在高台打架,就在主教見兩人談話時,拿槍準備射金道奇,溫室長見狀衝上去將主教一起推下樓,同歸於盡。

照片來源:sbsdrama IG

故事來到結尾,一年後,彩虹運輸接到軍中的電話委託,金道奇穿著軍人服裝入伍,並說道「2023年12月8日正式進入中隊」,而這一幕也讓韓網友猜預告第三季來臨,因為12月8日是星期五,而模範計程車就是每周五六播映,另外金道奇遇到軍中的中尉(文彩元飾),兩人對看卻沒有說話,也讓粉絲猜測是不是過去有什麼樣的故事。

照片來源:sbsdrama IG

《模範計程車》改編同名網路漫畫,第一季播出就獲得迴響,第二季收視更是打破第一季,完美收官,讓粉絲紛紛敲碗還想看第三季。根據韓媒《YTN》報導,一名相關人員表示,在2 月 17 日第二季首播後,就一直在討論第三季的製作,但具體內容和拍攝時間還沒確定,另外,主演群也都曾在受訪中表達有意拍攝第三季的意願。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