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染毒後朴有天久違近況公開!與偶像時期生活大不同

前東方神起,與前 JYJ 朴有天在2019年因染毒自毀前途,之後宣布退出演藝圈,但還是時不時捲入各種負面事件,16日,韓媒再度爆出他的近況,現身在所屬經紀公司 LOGBOOK Ent.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

圖片來源:翻攝自 LOGBOOK 官方 YouTube 截圖

時隔許久再度現身的朴有天,與偶像演員時期的精緻打扮不同,他以近乎素顏上陣,穿著休閒,露出久違的燦爛微笑的登山中,據了解,他現在住在泰國,享受著餵羊及自己在家中做菜的悠閒生活。

據韓媒報導,朴有天在2016年開始因性醜聞、吸毒等爭議而中斷演藝活動,在2019年否認吸毒,但被檢驗出陽性,經紀公司得知後宣布與朴有天解約,而朴有天繼續否認吸毒,表示不知道毒品如何進到體內,要求重新化驗被拒,最終被判10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140萬韓幣(約32400台幣)罰款。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