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TXT然竣作客《SUCHWITA》直接喝ㄎㄧㄤ!成為史上第一個醉倒嘉賓

TXT然竣、太顯作客SUGA的談話節目《SUCHWITA》,兩人跟前輩一起聊了之前在地下練習室的苦日子,更透露連飲料都要加水喝,讓作為前輩的Suga深有同感,超心疼!正當氣氛越來越溫馨時,然竣竟然喝ㄎㄧㄤ,醉到語無倫次還傻笑,成為《SUCHWITA》開播以來第一個醉倒的嘉賓!

圖片來源:Youtube@BANGTANTV

前面才說自己很愛威士忌的然竣,從中間開始雙眼迷濛、咬字含糊,到最後直接語言組織錯亂、眼睛睜不開!讓坐在對面的Suga笑翻直呼太可愛!甚至在最後的簽名環節,然竣在酒瓶上亂簽一通讓一旁的太顯超疑惑說到:「哥的簽名有這麼長嗎?」

圖片來源:Youtube@BANGTANTV

除了然竣醉爆的笑點外,三人的前後輩愛更讓整集充滿了粉紅色泡泡!然竣透露之前練習生時期,Suga私底下給TXT買炸雞時,自己「有點心動」!兩人也不斷表示表示真的沒有人會像防彈對他們一樣好了!讓一旁的Suga滿臉得意地向節目處炫耀。而然竣在醉的過程中Suga全程寵溺微笑,看到弟弟真的不行後Suga要起身幫忙拿水,然竣還裝沒事說:「哥我沒關係!」Suga則邊起身邊寵溺的說:「你有關係。」前後輩之間互動超甜!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