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玄彬飛日本工作孫藝真愛相隨!超甜蜜黏TT背影全被捕捉打破離婚謠言

南韓演員玄彬日前飛日本出席代言活動,有網友發現孫藝真愛相隨,兩人身穿一黑一白,互動甜蜜,對此,孫藝真的經紀公司下午鬆口透露行程,證實「孫藝真確實前往日本」,打破先前離婚的謠言。

照片來源:玄彬IG

玄彬11日與日本藝人窪塚洋介、三吉彩花同台,時隔5年再訪日本,颳起一陣追星風潮,玄彬也大方為粉絲簽名。一名網友就表示,在日本不只看到玄彬,還發現孫藝真一同出現在飯店,恰巧兩人前陣子結婚剛滿一週年,猜測一起過紀念日,而從網友拍到的背影照可以看到,玄彬穿著白色西裝,孫藝真則是黑色短版外套,完美的「黑白配」讓網友好羨慕。

照片來源:玄彬IG、@DonyaMasoumi 推特

此外,還有日本網友稱,在羽田機場目擊到嬰兒車,這趟日本行根本是一家三口的甜蜜出遊。孫藝真所屬經紀公司下午鬆口證實,「孫藝真和玄彬確實前往日本了」,不過並沒有提到兒子是否同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UN BIN (현빈)(@hyunbin_actor)分享的貼文

不論是因為工作還是私人旅遊,睽違已久的「迫降CP」再度合體,讓網友超級激動,幸福氛圍實在太閃了啦~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