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V公開抱著「他」的合照!越來越像的帥氣外貌引發熱議

BTS V 的帥氣外貌,一直以來都被海內外粉絲熱烈討論,不只外貌,還有超強實力,尤其是低沉嗓音更是迷倒眾人,而他常常在個人 IG 曬出與愛犬互動,也讓粉絲看到他帥氣外貌之下的反差萌,13日,他再度上傳與愛犬「煤炭」合照,兩人越來越像的外貌再度引起熱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thv)分享的貼文

13日,V 更新個人 IG 限時動態,上傳抱著煤炭的照片,V 戴著帽子,穿著休閒,巧合的是,V 跟煤炭都是以側臉入鏡,V 似乎是素顏,但還是遮不住他完美的側臉與高挺的鼻梁,而煤炭也沒有被主人 V 的光芒擋住,可愛帥氣的側臉,竟然被說跟 V 越來越像,果然帥哥都是跟帥哥在一起的嗎(?!)

圖片來源:V IG

V 出演的韓綜《瑞鎮家》不管是討論度還是收視率都持續升高,而他在節目中與舞台上的霸氣完全不同的無俚頭模樣,也讓許多粉絲笑翻,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看到 V 與愛犬煤炭一起出演綜藝~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