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Hope驚喜登上SUGA節目!出道前「差點被趕出宿舍」心酸原因曝光

圖片來源:翻攝自 BANGTANTV 官方 YouTube

BTS SUGA 主持的 YouTube 綜藝《SUCHWITA》是可以放鬆喝酒聊天的節目,許多大牌藝人都曾出演,此前出道10周年時,還特地播出已當兵成員 Jin 事先錄好的集數,讓粉絲都很高興,沒想到近日再出現一位特級嘉賓,竟是也在今年入伍的成員 J-Hope!兩人還大聊出道前的心酸史,原來 BTS 的成功背後這麼辛苦。

19日,《SUCHWITA》公開最新集數,成員 J-Hope 現身,兩人先聊到 BTS 有名的刀群舞,SUGA 表示雖然很多人認為我們很會跳舞,但是那背後都有很大的努力「我們成員中除了你跟智旻外,其他人都沒跳過舞,舞蹈隊長這個名稱也不是什麼好帽子,但是你戴上了,還成功帶領了成員,真的很有責任感」,對 J-Hope 表達了感謝之情,J-Hope 也表示「不是因為我做得好,而是成員們都很好的配合」,感謝成員的信任。

圖片來源:翻攝自 BANGTANTV 官方 YouTube
圖片來源:翻攝自 BANGTANTV 官方 YouTube

之後兩人聊到出道前的事情,回想他們的第一個宿舍「你記得我們那時候不是得到解散通報,而是被說『防彈少年團回家』的事情嗎,因為沒有再繼續(培養)的錢了」,並接著說「我們(暫時)要各自去找可以住的地方,但是沒有錢,結果沒出去,因為你跟我還有金南俊(RM 本名)3人過去說『我們不能離開,我們沒有那種錢』,就這樣撐著撐著,最後籌到投資金,我們就出道了」。

而 J-Hope 也佩服製作人房時爀的說「必須要認同房時爀的是,能聚集到這些人一起真的很厲害」;度過這麼多辛苦時期出道的 BTS 真的是辛苦了,期待大家健康退伍後的華麗回歸!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