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聖經作客《Suchwita》「把SUGA當忙內寵」 網不可置信:到底怎麼會認識?

BTS成員雖都在去年全員入伍當兵,但由SUGA主持的網路節目《Suchwita》仍持續用先前預錄的方式播出,在最新的釋出預告中,顯而易見,由李聖經作客擔任嘉賓,不過SUGA和李聖經兩人實在讓人難以想像有任何的交集,因此引發了粉絲、網友的熱烈討論。

從預告中可以看到SUGA先是透露來了一位很有活力的嘉賓,並點出「《浪漫醫生金師傅》應該是最難忘的劇吧?」出演嘉賓回答出拍攝手術劇情的細節,說話的聲線讓人百分之百的篤定就是李聖經無誤。李聖經透露很多演員希望SUGA能去演戲「因為你的演技很好」,這讓SUGA一頭霧水的表示「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說法欸」,李聖經則回答聽聽August D的Rap就知道了。

圖片來源:BANGTANTV/YT

SUGA談及了對李聖經的第一印象,感覺是肯定不會變親近的類型「跟我太不一樣了」,李聖經接著透露SUGA在防彈少年團裡總是擔任著大哥的作用,「但對我們來說,你不是哥哥,只是可愛的老么,你最棒了」,這也讓SUGA說到這是第一次在一個群體裡面當起忙內的角色,李聖經更感謝的表示會無條件的包容你、支持你,「當你的組合推出什麼作品時,想讓你們更成功」一直都是保持這種心情。

圖片來源:BANGTANTV/YT

然而預告一出,許多粉絲不可置信地說「不敢相信李聖經和SUGA竟然是朋友」、「SUGA的交友圈太讓人驚喜了」、「OMG ..竟然是李聖經」、「他們到底怎麼會認識?」、「等不及想看這集的播出」等等留言。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