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Hope入伍前新造型曝光!開直播分享突然被V擁抱羞喊「停下來」

韓團BTS成員接連當兵,繼Jin先入伍後,J-Hope也準備進軍服役,今(8)日凌晨,J-Hope與V和柾國在weverse平台進行約2分鐘的直播,表達了入伍前的心情,更大方展示短髮,帥氣模樣引起粉絲猛刷愛心。

照片來源:BTS weverse

日前公司表示,J-hope為了履行服兵役義務,計劃4月入伍,對此,J-Hope可能想要先適應短髮,剪去原本的微長造型,並在直播中開心又害羞的展示。

照片來源:BTS weverse

J-Hope看著鏡頭對粉絲說「我剪了頭髮,我在去之前先剪了一點」,接著又說「哇,我的頭髮怎麼辦?怎麼這麼短」,還露出小尷尬的表情不斷撥著頭髮。下一秒,V突然有感而發,轉向一旁的J-Hope,用力給予擁抱,讓J-Hope大笑說「停下來」,證明成員間的好感情,也讓粉絲在留言區狂刷愛心。

照片來源:J-Hope IG

事後,J-Hope也在IG更新動態,分享三張短髮新造型,戴著墨鏡露出調皮的表情,吸引555萬粉絲按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hope(@uarmyhope)分享的貼文

J-Hope已確定以陸軍身分入伍,其他成員也將陸續入伍,BTS全員期盼能在2025年以完整體回歸,與粉絲相見歡。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