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M竟然時隔10年才公開!這張「D.O.經典小卡」讓粉絲瘋狂:這必須拿到

近期偶像週邊越來越豐富,也是許多追星族的必備單品,尤其是專輯內附的多種小卡,更是讓不少粉絲砸下重金買超多張專輯,就是為了蒐集各款不同的小卡,而近日 EXO 公開出道11周年的週邊商品,其中 SM Ent. 時隔10年才公開的這張 D.O. 2013年《Wolf》時期小卡,繼之前的額頭小卡後,再度引發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上傳一則貼文表示「SM 一直放到現在才釋出的 EXO D.O. 小卡」,竟然是 D.O. 在2013年《Wolf》時期,為了拍攝劇情版 MV,所以穿著醫院病患服拍下的小卡,SM Ent. 竟然在10年後才公開,而且據了解,這次週邊是32種中,隨機抽取,這機率也太小了吧~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蒐集小卡的人一定會瘋掉,這必須要拿到」、「到底為什麼現在才...不過真的好好看...我曾瘋狂的那時期的歐巴們...」、「32種隨機抽取的話,這機率ㅜㅜ」、「真的好想要,是孩子敬秀啊ㅠㅠㅠ」、「哇,這真的是傳奇」、「不是粉絲也好想要ㅋㅋㅋㅋㅋㅋㅋ」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