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昇基即將在首爾最貴場所舉行婚禮!韓媒爆花費預計「高達上億韓幣」

李昇基即將在7日晚間6點(當地時間)迎娶演員女友李多寅,日前韓媒爆料婚禮將會分成上下兩部,上半部由「國民 MC」劉在錫主持,下半部由知名綜藝人李壽根接棒,祝歌則是由歌手李笛獻唱,現場預計將會有姜鎬童等大咖現身,陣容超華麗。

圖片來源:OSEN、SMC&C、xportsnews

而婚禮在即,韓媒再度爆出李昇基婚禮細節,據相關人士透露,李昇基的婚禮將在有首爾最貴婚禮會館的帕納斯洲際酒店 Grand Ballroom 舉行,據了解,這裡最多可容納900人以上,光是花環裝飾費就高達韓幣1900萬(約50萬台幣),餐費一人需要韓幣18萬(約4200台幣),預計將花費上億韓幣,只能說兩人的婚禮,不管陣容還是場地都超華麗。

圖片來源:李昇基 IG、李多寅 IG

李昇基與李多寅交往2年多,男方在今年2月發表手寫信宣布婚期,並浪漫表示有了想負責一輩子的人,但因為女方家庭的經濟犯背景引來許多批評,而7日婚禮即將開始,希望兩人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