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雪莉冥誕粉絲湧入留言祝福!「我們好想你」滿滿都是思念

韓國女團f(x)前成員雪莉離開人世已四年,今(29)日是她的生日,許多粉絲紛紛在網路上使用#AlwaysWithSULLI及#HappySULLIday等標籤,分享雪莉的照片和影片,而雪莉的IG也湧入超多祝福。

照片來源:雪莉IG

雪莉1994年3月29日出生,以童星身份進入演藝圈,2009年以SM娛樂的女團f(x)的成員身份出道,隨後轉戰演員,主演多部電視劇,深受粉絲喜愛,前途一片光明。沒想到,2019年10月14日卻被經紀人發現陳屍在自己家中,結束短短的25年人生,讓許多親朋好友及粉絲相當不捨。

照片來源:雪莉IG

不過,在雪莉自殺前,曾因爭議性的貼文等等,遭到許多網友謾罵,後來經紀人提到雪莉患有憂鬱症,讓眾人後悔沒有伸出手幫助她。

照片來源:推特

今天是雪莉生日,如果她還在世上,剛好滿29歲,推特有粉絲發起以#AlwaysWithSULLI及#HappySULLIday等標籤的發文,來紀念雪莉,另外,也有大批粉絲湧入已經沒在更新的雪莉IG送上祝福,紛紛在留言區表示,「生日快樂」、「我好想妳」、「最美麗的小天使要在天上守護我們喔!」、「要永遠幸福」。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