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朝鮮律師》三大必看亮點!苞娜攜手禹棹奐、車學沇上朝鮮第一法庭

照片來源:朝鮮律師IG

近期韓劇進入熱潮期,多部新作品紛紛上映,收視率一部比一部高,3月31日即將上映的《朝鮮律師》,因為以朝鮮時代的律師為主題,絕對是必看亮點。

照片來源:MBC IG

《朝鮮律師》為漫改劇,故事以朝鮮時代的律師為主題,講述一名不良律師成為英雄後,開始為百姓服務的故事,結合愛情、復仇及法律,題材非常新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BC DRAMA official(@mbcdrama_now)分享的貼文

亮點一 朝鮮王朝第一法庭的新鮮感

古裝韓劇很少看到「法庭」,在戲裡可以一窺有趣的「訟訴」過程,一步步帶觀眾進入最有趣的朝鮮法庭。

照片來源:MBC IG

亮點二 復仇與浪漫的激盪故事

律師姜漢秀(禹棹奐飾)遇到公主李妍珠(苞娜飾)後,聯手為冤死的父母報仇,過程中也展開一段忽冷忽熱的羅曼史,而鐵面判官柳至善(車學沇飾)因現實狀況,開始想著無法實現的夢想。

照片來源:MBC IG

亮點三 年輕演員擦出新的火花

一部由年輕代演員主演的古裝韓劇,三人在劇中將帶來各種歡笑、歡呼及淚水。

照片來源:MBC IG

官方最近也瘋狂釋出預告及劇照,讓大家都超級期待,究竟三人會如何合作為百姓伸張正義。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