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公開前輩IU親自贈送的禮物!ITZY禮志超喜歡直呼「太珍貴捨不得用」

韓國女子團體ITZY的隊長禮志公開了前輩IU親自送的禮物!原來去年9月IU在首爾舉辦個人演唱會,而演唱會邀請到了女團ITZY擔任特別嘉賓,貼心的IU為五位成員分別挑選了五款不同的精品包贈送,更親自手寫卡片感謝ITZY。

圖片來源:W KOREA

今(29日)韓國Youtube頻道《WKOREA》公開了「ITZY禮志從IU前輩那收到的珍貴包包!猜猜裡面裝了什麼?」的最新影片,影片中禮志一開始便拿出包包說道:「我在包包裡裝了我喜愛的單品,而從包包開始就是我最喜歡的單品。」用愉悅的開頭介紹起自己的包包,IU送給禮志的是GUCCI水桶包,配色簡約又不失經典,相當符合禮志青春洋溢的氣質,只能說IU太會挑禮物了!

圖片來源:W KOREA

而禮志接著補充:「曾受邀擔任IU前輩的演唱會,結束後IU親自來道謝,並送了每位成員各自適合的包包。」接著更說道:「因為是喜歡的單品,所以都捨不得揹出去,今天特別為了雜誌拍攝帶來。」

禮志從包包拿出了護唇膏、airpods、香水、充電線等單品一一介紹,最後說了:「為大家介紹了我實際愛用的單品,希望能成為好的情報。」做為結尾。

而禮志所屬的女子團體ITZY在2019年出道,憑藉著《DALLA DALLA》、《ICY》、《마.피.아. In the morning 》等知名歌曲獲得歌迷喜愛。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