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朝鮮律師》禹棹奐公開未播片段!竟遭網友怒批「太骯髒」沒考慮苞娜…

韓劇《朝鮮律師》由禹棹奐、宇宙少女苞娜、VIXX 車學沇等新生代演員主演,男帥女美的組合,成功吸引眾人視線,討論度不斷,而劇集已在20日播出大結局,男主角禹棹奐在結局播出後,於個人 IG 上傳一段未播出片段,竟引來大量批評,要求他刪除該貼文,隨後還被轉發到 theqoo 論壇,留言直接破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BC DRAMA official(@mbcdrama_now)分享的貼文

20日,禹棹奐在個人 IG 上傳一段影片,寫下「我的願望是...」,影片中是兩人親密牽著手躺在床上,苞娜側躺面對鏡頭,禹棹奐在她身後抱著她,頭靠在她上方,苞娜不時轉頭微笑,禹棹奐則是一下說話,一下親暱親她的臉頰及耳朵,但這片段疑似被不少網友認為尺度太大,因此引來了批評,要求刪除。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우도환(@wdohwan)分享的貼文

圖片來源:禹棹奐 IG

許多網友在留言區怒批「自己是19禁演員,就不用考慮對方嗎...」、「大叔,把貼文刪掉ㅋㅋ 真不知道把未播出片段拿出來,是想聽到什麼話」、「私心也太骯髒,到底為什麼這樣?真好奇他到底有沒有想法」、「這個沒有顧慮粉絲~也沒有顧慮到對戲演員~」等,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只是很普通的親密戲,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大驚小怪,引起兩派的爭論,大家覺得呢?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