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Crush第一次見Jannabi主唱尷尬到腳趾摳地 轉頭跟Zico演起戀綜?

韓綜《沒有數學的修學旅行》集齊了EXO都敬秀、ZICO、Crush、Jannabi崔政勳、搞笑藝人李龍真、以及《Running Man》成員梁世燦,一起至北海道進行拍攝。其中Jannabi的主唱崔政勳幾乎跟大家都是第一次見,唯一內向型人格的Crush馬上尷尬癌大爆發!

圖片來源:Youtube@SBS NOW / SBS 공식 채널

首先到場的Zico、Crush跟D.O討論著尚未謀面的崔政勳,三人老神在在的推測說節目組就是故意讓崔政勳最後一個到場,Zico還開玩笑說等一下進來後,一定會在字幕上做「尷尬」的字樣效果,似乎對Crush的認生程度非常了解 XD。

果不其然,崔政勳到後,Crush連自己名字都忘了介紹,一個勁的90度大鞠躬!崔政勳為了緩解緊張,主動提出不要用敬語,Zico馬上看向Crush問到:「你有辦法直接不用敬語嗎?」Crush整個人僵住張著嘴巴講不出話,甚至還可以看到嘴唇微微顫抖...看到Crush手足無措的樣子,Zico跟D.O在一旁大爆笑,非常享受朋友尷尬的囧樣 XD

圖片來源:Youtube@SBS NOW / SBS 공식 채널

之後在餐桌上Crush為了想跟崔政勳拉近距離,主動問到:「我聽說政勳你也很喜歡聽黑膠唱片?」,沒想到崔政勳充滿問號的搖了搖頭,讓Crush更尷尬了,開始自言自語道:「難道是我做夢了...?」,接著又不死心地說道:「我怎麼一直有你在蒐集黑膠唱片的印象...」崔政勳則「鐵壁」的誠實回答道:「也沒有特別在蒐集」讓旁邊吃到一半的Zico差點把飯噴出來。只能說,沒事的Crush真的盡力了。

圖片來源:Youtube@SBS NOW / SBS 공식 채널

雖然跟第一次見面的人會很害羞,但熟了便沒有極限!Crush 跟 Zico「至親」之間的化學反應,讓觀眾笑到不行!兩人默契100分的選到同間房,但沒想到房間竟然超像新婚情侶套房,不僅浴池裡灑滿玫瑰花瓣,還點上了香氛蠟燭!讓兩個大男人面面相覷,荒唐到笑出來!但進到浴池後兩個逗比就基情滿滿的上演「戀綜」,戲超多甚至還錄影.......,直到Crush受不了喊道:「你的表情好煩!」才結束這場鬧劇 XD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