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一回歸就送禮為粉絲逆應援的智旻!網友淚崩「真的沒有愛錯人~」

BTS 智旻在24日正式發行首張個人專輯《FACE》,橫掃海內外排行榜,榮登110個國家的 iTunes 榜首,專輯發行當天的銷量就狂賣102萬張,成為首位發行當天就破百萬的 solo 藝人,證明了世界級的超狂人氣,24日,他前往《音樂銀行》進行事前錄製,許多粉絲在現場應援,沒想到智旻竟然為粉絲逆應援,讓大家超感動。

24日,智旻為粉絲準備了咖啡車,還有包裝精緻的禮物,讓不少粉絲感動 po 文,咖啡車裡放著許多玻璃瓶裝的飲料,還貼著專輯名稱《FACE》的字樣,超級值得蒐藏,而禮物是黑色的禮盒,配上黑色的大緞帶,一整個高級感襲來,裡面的禮物更是不用說,有護手霜、智旻親自畫的手機裝飾品等,讓粉絲都超驚喜。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回覆「嗚哇,真的超貼心ㅜㅜ」、「竟然還有咖啡車ㅠㅠ 羨慕到昏倒ㅠㅠ」、「看看這誠意,真的太親切了」、「智旻怎麼會這麼細心ㅠㅠ」、「對待粉絲的心真好」、「智旻是天使嗎ㅠㅠㅠㅠ」等,竟然有這麼為粉絲著想的偶像,各位粉絲真的沒有愛錯人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