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朴春曝光39歲慶生照!「一個細節」引起粉絲關心

女團2NE1成員朴春自從解散之後,因為身材忽胖忽瘦的關係,讓粉絲很擔心健康是不是亮紅燈,經紀人也曾經跳出來解釋,因為不是宣傳期,就沒有刻意減肥。24日晚上,朴春上傳一張慶生照,引來粉絲關心並為她送上祝福。

照片來源:朴春IG

朴春在生日當天於IG發文寫下「Happy BoM's Day with my 작은고모.(小姑姑)」,照片中她坐在放著蛋糕的餐桌前,看起來很開心,不過可能是因為低頭玩手機的關係,讓她的臉看起來有點腫腫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박봄(@newharoobompark)分享的貼文

照片一PO出吸引許多粉絲在留言區祝福「親愛的,生日快樂」、「我們永遠愛你」、「天天開心喔!」,不過也有人擔心她的身體狀況寫下「一定要保重」、「身體一定要健康」、「希望你的一天過得順利」、「拜託要照顧好自己」。

照片來源:朴春IG
照片來源:朴春IG

不管如何,朴春的健康最重要,粉絲們也希望她能健康快樂過每一天~

Kpopn 的 Mokina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