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宇宙少女苞娜新戲挑戰校園霸凌受害者!轉學捲入恐怖的金字塔遊戲

日前傳出宇宙少女從13人剩8人,多名成員不再續約,令粉絲超級難過,不過,續約的成員仍然在演藝圈大放異彩,其中,苞娜轉戰戲劇表現亮眼,今(23)日傳出有望在新戲《金字塔遊戲》中,扮演校園霸凌受害者。

照片來源:苞娜 IG

根據韓媒《Xports》報導,苞娜被選為韓劇《金字塔遊戲》的主人公,在劇中飾演一名轉學生,成為被同學欺凌的目標。

照片來源:苞娜 IG

《金字塔遊戲》為人氣網路漫畫的漫改劇,以校園暴力為主題,設定成校園驚悚片,故事講述一所女子高中有著幼稚的遊戲,學生透過投票獲得不同級別,成為F級的學生將成為被欺凌的目標,女主角必須透過各種方式生存下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ONA(@bn_95819)分享的貼文

事實上,苞娜去年在《二十五,二十一》表現亮眼,時隔一年在即將播映的新戲《朝鮮律師》晉升成為女主角,擴大了作為演員的地位,如今又傳出將挑戰校園霸凌受害者,讓人十分期待。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