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金在中結不了婚的理由?:「有8個姊姊把關 婚姻仲介所都不收!」

金在中在22日播出的綜藝《新郎課程》中作客朋友的餐廳,要好的兩人一起分析了為什麼金在中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 XD 

朋友先問到:「看到女生的時候,什麼瞬間會讓你想結婚?」 金在中回答道:「共通點很多或是感到彼此很相似的時候」接著說道:「雖然有這種瞬間,但卻會不敢接近。因為想要對對方很好,真的理想型出現的時候反而會太過小心,因此產生距離感。」道出了自己在戀愛上的煩惱,感覺金在中在感情上是小心翼翼又寵溺對方的類型!

圖片來源:Youtube@채널A 캔버스

朋友接著打槍:「而且你也不能去婚姻仲介所登記,你去登記的話就是第一輪被淘汰的!」聽到此番話的主持人們紛紛不解,明明金在中的各方面條件都超好啊!朋友直接問到:「你自己說你有幾個姊姊?」金在中恍然大悟的說:「啊~我有八個姊姊啊!」聽到這裡的女主持人也惋惜地表示:「啊...八名確實是...」確實是有點負擔啊!

圖片來源:Youtube@채널A 캔버스

然而困難點可不只一兩樣!朋友說道:「你的個性也是個問題,你不是沒辦法跟女生講太久的電話嗎?」金在中像是陷入苦惱地回答:「對...但是如果遇到喜歡的女生應該可以講個兩三分鐘的電話。」主持人們聽到之後不禁驚呼道:「只有兩、三分鐘?!」金在中說明到自己真的不太喜歡講電話,就算是媽媽也會規定只能講五分鐘!看來煲電話粥在金在中這裡是行不通了呀~

圖片來源:Youtube@채널A 캔버스

最後兩人分享了冷凍精子的話題。金在中大方表示自己在三年前已經進行的精子保管,希望自己的基因能在身體狀態最好的時候保存下來。同時他也分享了一件在醫院時的糗事,在採集精子樣本完並遞交後,正在座位上等待時,護士突然很大聲的喊道:「金在中先生!」讓他直接社死現場,非常尷尬 XD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